2012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廚房日記 24 - 30 Jun

這整整一個禮拜我只煮了三次~ 阿哈哈哈哈~

這是上禮拜天跑去阿姨家煮的義大利麵~

就市售的義大利面醬加上自己喜歡的料翻炒就好了, 也因為另外加料, 所以我又加了綜合香料, 不過不夠鹹, 要放鹽卻沒有了, 最後我阿姨加醬油下去 XDDDD

忘了拍趕快來補拍~

小玉米是個敗筆... 太老了... 然後口味還是太淡了吧, 雖然我表弟妹們似乎沒說什麼...

這是第二盤, 所以盤子有點髒髒的 XD
忘了哪天, 再度挑戰炒米粉! 純粹加了醬油跟一點蠔油而已, 第二次加醬油(生抽)的時候我發懶扮一扮而已, 所以味道有點奇怪, 要是老老實實扮炒個兩分鐘味道應該會更好~

我喜歡高麗菜跟蕃茄~ (因為常特價)
今天做了煎餅跟一道菜...
煎餅本身我沒調味, 就麵粉 + 水 + 蛋而已 XD

 菜則是高麗菜, 蕃茄跟嫩豆腐... 我不太會處理嫩豆腐, 炒下去出水量之多嚇了我一跳 XD

調味方面我只用了甜豆瓣跟一些胡椒鹽而已

熱死了, 清爽一點的菜比較好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