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廚房日記 05 Jun

本來這晚餐應該是午餐的, 但是花太多時間才搞定了新的瓦斯爐, 結果我的午餐就只有一杯牛奶... QQ

晚餐是三明治~
材料有吐司, 吐司火腿*2, 番茄, 生菜, 蛋
調味料我只在煎蛋加了點百里香
吐司被鬼影了 XD
吐司 -> 生菜 -> 稍微煎過的番茄片 -> 火腿
番茄片其實只用了半顆, 另外半顆被我直接吃掉了 XD
番茄被擋住了


第二層則是 火腿 -> 百里香煎蛋
煎蛋其實失敗了, 我先用爆香的方式小炒百里香, 然後轉小火用月見的方式去煎結果蛋白熟的太慢, 翻面翻的不好就爆蛋黃了...
蛋的賣相不是很好


這個是最後成品~ 三明治 + 啤酒, 我的晚餐很英國~ 科科~
... 啤酒不是很合胃口說...

成品感想:
毫無反應, 就是一個三明治... 不過百里香煎蛋的味道跟生菜不是很合, 下一次應該試試看迷迭香或者綜合時選香料; 當然最保險的就是什麼都別加或者放胡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