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廚房日記 20 Jun

今天的晚餐很簡單~ 冷凍魚排 + 火腿 + 煎蛋~

煎蛋還不錯吧~
不過我還有煮蔬菜湯, 這個是打算明後天吃的

材料準備中~
沒想到, 這些料還是把我的玻璃鍋塞的爆滿, 料都快跌出去了 orz

拿捏材料份量還得多練練啊...
本來以為又要做成燉菜了, 幸好後來找到一個大鍋... 這應該是我媽從台灣帶回來的? 沒被某人翻到實在太好了...

我之前用的玻璃鍋容量不到它的 1/3 囧!
試的時候湯味很淡, 有另外再撒鹽, 不過還是很淡, 後來想到最近天氣熱, 淡口一點也好, 我就隨它去了

分量不是很多啦 QQ
雖然是晚上不該吃東西, 不過後來想說反正是蔬菜湯, 整鍋也只有一湯匙橄欖油跟一湯匙奶油, 就試吃看看吧... 確實一入口時湯很淡口, 但是沒想到過後蔬菜的甘味讓我喝的稀哩呼嚕的~ 因為我使用燉的 (快一個小時吧), 裡面的蔬菜幾乎都是入口即化

可惜甘藍菜少了點... 還有就是少了一味... 有加海帶下去就完美了 ~_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