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廚房日記 07 Jun Dinner

直接說結論: 失敗了 XD

不過失敗是成功的老母嘛...

材料: 麵粉約 100g, 金針菇, 蘿蔔, 豆苗, 高麗菜, 蛋, 洋菇, 太白粉 (代提山藥泥), 豬肉三片

調味料: 鹽, 綜合香料 (我沒鰹魚粉 XD)

還有三片豬肉, 不過沒拍到


忘了拍處理後, 不過就是把材料切碎, 丟進麵糊拿去煎... 應該有人看的出來問題在那裡... 沒錯, 又是錯估材料導致菜太多 XDDDD

下麵我足足煎了三個餅... 白色的盤子是失敗的前兩個, 透明盤子則是煎的比較成功的第三個

煎失敗了的看起來還真悽慘

淋上醬料後...不過沒有海苔粉跟柴魚乾實在是很沒 fu...


失敗重點:
1. 麵糊不夠, 菜的種類也太多, 火力管理有問題, 雖然中間麵糊是有熟, 不過還是溼答答的我不喜歡~ 下次做薄版的蔬菜餅好了...
2. 高麗菜沒熟透, 生菜味很讓人受不了, 我應該先弄熟這些菜才丟進麵糊的... 這樣應該可以確保所有食材都熟透, 而且也可以大幅減少調理時間

以上兩點不是讓我吃不下 (最後還是吃掉了拉 XD) 的主因, 主因是醬汁, 醬汁時隨便買個烤肉醬撒上去而已, 但是口味太酸... 我受不了 囧 後來把醬弄掉, 然後吃掉這個失敗做...

過兩天再來挑戰 X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