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

廚房日記 21 & 23 Jun

我忘了吧 21 號的弄上來了 XD 所以就一起 PO 吧, 反正也只是交代, 沒什麼特別步驟

21 號我做的是炒飯, 除了洗好菜放進盤子後忘了先倒水就直接丟下鍋, 結果炒飯差點變燴飯以外沒什麼特別的 (默)

特地買的醬油跟蠔油沒有讓我失望, 顏色不深不過味道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

還是傳統炒飯好 XD

22 號 中午吃之前做的湯, 然後晚上直接吃外面所以就等於沒煮, 湯隔夜了之後味道變濃郁了 XD

習慣自己煮的淡料理後吃外面真的會覺得快被鹹死...

今天做烤餅, 但是我完全沒找資料自己隨便做, 結果弄出來的餅好硬 XDDDDD
菜則是蠔油炒香菇高麗菜, 我忘了把蕃茄留到最後結果就變成番茄醬炒菜了... 不過蠔油先生... 我已經放了兩湯匙, 你還是被蕃茄小姐搶走味道了耶...

雖然有點意外, 不過整體來說菜還不錯吃啦~ 調味就醬油(少)跟蠔油(多), 沒加鹽, 感覺還滿清爽的

與其說是蠔油炒, 不如說是蕃茄燴菜 XD
天氣好熱 or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