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廚房日記 08 Jun Lunch

今天挑戰的東西很簡單 (什麼時候變成挑戰了? XD)
法式吐司 + 高麗菜炒肉~ (微妙)

材料: 高麗菜, 肉片, 再不炒掉就會壞掉的豆苗, 蛋, 吐司

調味料: 胡椒鹽(吐司用), BBQ 醬, 鹽

肉被鬼隱了

吐司我把他切條, 跟一大塊比, 我比較喜歡切條切塊的處理方式, 吃起來也方便, 蛋加點牛奶跟胡椒鹽後打散, 均勻沾上吐司就好, 因為我只用了一顆蛋所以蛋衣會比較薄, 不過還是夠的

因為肉我懶得切所以是整片丟下去, 不過事實證明要用炒的還是切塊比較好 XD
BBQ 醬我只放了比一茶匙稍多一點的分量, 喜歡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直接放一湯匙, 因為沒有飯又是配法式吐司, 一茶匙稍多的量是很OK的, 高麗菜的甜也很明顯
炒的話, 我是用水炒法, 就是用水混一點油去炒


當然這種比較中式的東西我比較建議搭配白飯, 不過為了處理過期但還沒壞掉的吐司, 就直接搭成法式吐司了. 飲料是放了小熊冰塊以及鮮牛奶的美祿~

這餐比昨晚好多了 XDD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